官方热线:021-61905265

英文抛光剂

金刚石喷雾抛光剂,在金相行业优势被称为金刚石抛光剂,金相抛光剂。金刚石喷雾抛光剂适合手动和半自动抛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由金刚石微粉组分的。根据研磨的精细程度,金刚石的粒度有大有小。粒度一半都是用微米来表示,粒度越小,越适合精抛,粒度越大越适合粗抛。赋耘检测可以提供三种不同型号不同材料。

产品优点:

第一种:通用性强、性价比高、磨削力强

第二种:磨削力强、耐用、悬浮性好

第三种:进口高级金刚石磨料、低变形、悬浮性好,研磨效果好

第四种:金刚石安全环保,方便运输,可出具第三方鉴定报告

产品优势

气罐容量:420ml/瓶  (市场上都是350ml/瓶或280ml/瓶);净重:280克;5瓶/盒

粒度:0.25, 0.5, 1, 1.5, 2.5, 3, 3.5, 5, 6, 7, 9, 10, 14, 15, 20, 28, 40微米

使用方法:

1、保持抛光布表面干净。

2、使用前将抛光织物用清水湿透,避免摩擦发热。

3、气动抛光盘后将金刚石喷雾抛光剂轻摇后倒置喷出。

4、喷洒金刚石喷雾抛光剂时,应以抛光盘中心为圆心沿半径方向喷出,3-5秒即可。新织物喷洒时间相应延长,以使织物有更好的磨抛能力。

5、抛光过程中不断加入适量的清水或抛光润滑液。 

6、用完及时盖上瓶盖防止掉落,摔坏碰头或者挤压释放浪费。

技术规格
对应材料粗抛(磨料:金刚石)中抛光(磨料:金刚石)精抛(磨料:氧化铝,硅胶)
钢材3-9u ,适合抛光布类型:短绒密植布料,绒毛挺立性好。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粗纺紧编,耐磨性极佳。短纤维绒,耐磨,回弹性高,耐磨性好。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无绒毛天然绸缎面料,面料丝滑柔软,适合精抛。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铝材3-9u ,适合抛光布类型: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粗纺紧编,耐磨性极佳。无绒毛耐磨性高于其他纤维,弹性恢复力高,耐磨性极佳。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铜材3-6u ,短绒进口密植布料,绒毛挺立性好。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细纺紧编,耐磨性极佳。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钛合金3-6u ,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镁合金3-6u ,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复合新材料3-6u ,适合抛光布类型: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涂层3-6u ,适合抛光布类型: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陶瓷、矿物等矿材3-6u ,适合抛光布类型: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3D打印材料3-6u ,适合抛光布类型: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EBSD3-6u ,适合抛光布类型: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焊接件3-9u ,适合抛光布类型:短绒密植布料,绒毛挺立性好。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粗纺紧编,耐磨性极佳。短纤维绒,耐磨,回弹性高,耐磨性好。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无绒毛天然绸缎面料,面料丝滑柔软,适合精抛。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微电子3-6u ,短绒进口密植布料,绒毛挺立性好。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细纺紧编,耐磨性极佳。粗抛(磨料:金刚石)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精抛(磨料:氧化铝,硅胶)
医疗器材3-9u ,适合抛光布类型:短绒密植布料,绒毛挺立性好。无绒毛维纯棉材质,粗纺紧编,耐磨性极佳。短纤维绒,耐磨,回弹性高,耐磨性好。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0.5-3u,真丝长绒密植布料,绒面松软厚实。无绒毛100%全真丝材质,精纺超薄面料。无绒毛天然绸缎面料,面料丝滑柔软,适合精抛。0.05-0.5u 无绒毛多孔橡胶材质,空隙率高,连通孔隙可储存大量的抛光液,耐化学腐蚀,适合所有材料氧化精抛。
下载

资料下载:

订购

感谢您对赋耘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关注!烦请您填写以下表格以便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收到您的信息后,销售人员将很快与您联系。再次感谢您与赋耘建立联系,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您合作!

标有 * 为必填项!

  • 产品类型*
  • 实验室类型/应用*
  • 样品数/周*
  • 姓名*
  • 公司*
  • 部门
  • 电子邮件*
  • 电话*
  • 传真
  • 其他
  • 提交留言 重置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