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专业为实验提供全套高端制定解决方案


赋耘公司创业初衷:

赋耘公司员工毕业后就从事实验仪器配套生产,销售,技术这块,从事有十多年,根据客户使用情况积累了大量生产经验,同时有针对性解决客户问题,提供专业的实验室解决方案,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我们初衷就是把这行业坚持下去,帮到自己也能帮到客户,同时能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赋耘一向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经营目标: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素养第一,提供专业实验室解决方案,从根本上帮助客户解决试验难题。



赋耘公司经营领域:

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材料显微组织金相、硬度、试验机,光谱、环境等成套分析技术领域试样制备过程中所需的耗材及设备的厂商,具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和全套生产检测设备。广泛用于用于钢铁、汽车零部件、航天、微电子、铁路、电力等工业制造,理化检测研究所及各材料专业高校。

我们还结合进口等知名进口产品,与我们合作,对于高要求的制样条件下给出最佳方案,解决高成本与低效率问题。



赋耘公司参加活动:

我们每年参加赞助活动非常多,类似于:由清华大学老师带领400多所大学每年举办的金相制样大赛。热处理协会,金属分析大会,微电子半导体协会,赞助一些高校省会等。目前已举办:常熟理工学院金相大赛,上海交通大学金相大赛,华东仪器协会,温州、南京、苏州热处理协会大赛等等。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