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RESPONSIBILITY

赋耘检测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加创路1237号高新产业园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材料显微组织金相、硬度、试验机,光谱、环境等成套分析技术领域试样制备过程中所需的耗材及设备的厂商,具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和全套生产检测设备。广泛用于用于钢铁、汽车零部件、航天、微电子、铁路、电力等工业制造,理化检测研究所及各材料专业高校。

奉献精神是社会责任感的集中表现。奉献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行动,也是一种信念。或许是一句问候,或许是一个微笑,或许是一个赞许,亦或是一个举手之劳,都会让人感到温暖甚至欣喜。奉献,方便了别人,提升了自己;奉献,激励了他人,也鼓舞了自己。奉献,是源自内心小小的感恩的心,是对社会和人民的感恩。常怀奉献之心的人真正懂得人生的快乐,心拥奉献之念的人真正懂得人生的真谛。而奉献精神更是一种力量。

经营理念:为员工创造精神和物质两面性,为社会进步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赋耘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同时尽自己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赋耘一直本着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关照员工发展和生活慰问。另外会无偿帮助一些用户解决金相制样上碰到一些难题或者提供一些无偿售后支持,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会在节日定期去残联中心帮忙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每年也会对教育这块进行一些资助,做一些教育上的支持。同时对社会捐一些款项,类似洪涝疫情等等,微薄之力星星之火能燃亮正遇困难的同胞。  赋耘成长离不开社会支持,思源当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