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系统性解决方案
系统性解决方案
SOLUTION

我们很荣幸能为您提供由赋耘设计和制造的全套实验室解决方案,以确保您实验室的最高质量和最高性能。 让赋耘帮助您创建一个全新的金相实验室,其设备可确保质量控制或检验测试过程中的可重复性和可靠性。 赋耘通过创新,直观,可靠的设备来满足新实验室或不断发展的实验室的需求,快速交付来满足您的时间表。



01强大的合作伙伴,可靠的解决方案

作为财富200强工具公司的一个部门,您可以依靠赋耘来提供可靠的客户支持创新,从而简化您的工作。当您购买赋耘产品时,您还将与我们的专业团队合作,致力于了解您在最严苛环境中的需求,无论是在质量控制、研发还是教育环境中。我们通过专门的区域代表和全球实验室部门,应用专家,客户服务和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支持。


02专职客户经理

赋耘本地团队致力于通过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首要任务。请咨询您的赋耘当地代表,为您的应用订购合适的切割机、研磨抛光机、镶嵌机、硬度计、软件或显微镜设备。


03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

我们的材料专家和一个全球材料科学家团队,为您的样品提供合适的切割、研磨/抛光、硬度测试和图像分析等专业知识,以实现样品的无损伤表面。赋耘实验室团队也可以帮助您定制和改进样品制备过程。他们还提供免费的网络研讨会,并在我们的全球办事处提供实际样品制备课程


赋耘全套实验室解决方案的应用包括:

热处理 (观看真实客户实验室视频)

汽车

航空航天

医疗

电子

其他制造业

教育/研发


04客户关怀与服务支持

我们为您提供客户服务、维修服务和质保外的备件需求。赋耘为设备提供预防性维护和校准服务,还提供用于显微镜和光圈的光学验证。可通过我们的在线案例管理平台获得赋耘服务技术人员相关信息。对于经销商覆盖的地区,还请您联系当地经销商。


05快速交付设备和耗材

  各行各业要求快速交付的公司和机构都无力等待实验室设备。赋耘可以在不到4周的时间内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的实验室,配备以下列表中的设备,我们将为您提供每一步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ISOMET HIGH SPEED高速精密切割机

SIMPLIMET 4000镶嵌机

AUTOMET 和 ECOMET 研磨抛光机

BRUST抛光液配送系统

DIAMET HARDNESS 和 OMNIMET IMAGING 自动化硬度测试软件

WILSON VH3100努氏/维氏硬度计

威尔逊ROCKWELL 574 洛氏硬度计

硬度块 和 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