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制样案例 > 江阴客户半导体材料制样解决方案

江阴客户半导体材料制样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来源:

江阴客户半导体材料制样解决方案

介绍:这次交付的产品为两台全自动双盘磨抛机以及配套的耗材,客户为一家生产电子芯片的厂家,由于客户是第一次尝试做切片分析所以有很多问题在不同环节出现,我们也是在不同环节出现的问题给客户给与对应的支持,最终得到客户的十分认可。

一、选型

根据预算、使用场景、使用人习惯、样品的形状、特性等一系列综合考量选出合适机型——全自动双盘磨抛机。

二、制样方案定型

样品特性:小、薄、不耐高温,硬度低

 

产品选择:冷镶嵌王、FCP2样品夹、砂纸(600#、1200#、2500#、4000#)、丝绒抛光布、1um金刚石悬浮液

 

制样难点:

样品硬度低,非常容易把焊线磨没,如果砂纸用的太细很难把焊线磨出来。我们在自己实验室摸索一段时间发现磨这个样品需要特殊办法。必须用粗砂纸在焊线刚刚显出银角的时候立刻更换细砂纸,最终再多次失败尝试后为客户给出了满意的制样方案

  

三、交付及培训

赋耘设备交付标准是设备必须调试完成后根据客户要求培训对应人员,直至都会使用为止,这次客户实验室有两批人员需要培训,我们工作人员分批培训直到客户都能上手完成制样。

四、售后

设备交付完成就是服务的开始,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不同人会碰到不同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将有售后人员对接,有任何问题赋耘都随时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