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量: 来源:

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202299-11日在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举办。2017年开始创办,迄今已举办届。大赛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全省范围内高校的积极响应,参赛高校数从第一届的12所迅速增长到第四届的28参赛选手涵盖了材料、机械、机电、汽车、化工、建筑、交通等在内的众多学科。

 

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很荣幸能成为大赛的赞助商,为此我司出动多位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大赛前期参赛选手准备设备和制样耗材,让选手有时间现场热身,同时解答制样时会出现的问题,探讨制样的方案,尽可能的让大家赛出好结果。因此赋耘检测得到了更多师生的好评与青睐,我们也很庆幸能为金相大赛的成功举办尽一份绵薄之力。

 

得到大家的认可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一直在金相制样的这条道路探索着前进着,赋耘人坚信只有不断的自我超越,产品不断进步才是对客户信任的最好回应。赋耘有着可爱的金相人,也有着坚定的金相魂,也有希望大家有兴趣一起交流、探索,一起成长。

金相技能大赛与其他大学生学科竞赛相比最大的特色在于现场比武,在于真实地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和精神风貌。我们将期待下一次全国金相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