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

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 来源:

盛夏已至,中国制造业稳步恢复,“十四五”规划实施已近中期阶段,制造业呈现向好、上升发展趋势,热处理行业也开始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于6月1~3日来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开展。

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很荣幸参加“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协会中心召集了百余家国内外的热处理装备商,亮相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他们带来了先进的热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热处理专业观众的到来。

同期,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还广邀行业专家、领导做报告分享技术和行业趋势信息,召开热处理行业创新发展论坛、航空航天热处理高峰论坛,《中国热处理行业十年发展成就汇编》,发布热处理行业质量诚信企业、热处理行业优质品牌、热处理行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热处理行业质量品牌工作者和热处理行业工匠,可谓是热处理行业的一场盛宴。我们不仅学习相关热处理行业知识,同时认识很多行业专家。2024年我们也计划成为他们一份子,参与更多热处理相关活动,与他们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