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第十二届全国金相大赛

第十二届全国金相大赛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来源: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郑州大学成功举办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阶段比赛于2023年8月9日至14日在郑州大学举办。在大赛秘书处和承办单位郑州大学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全体参赛师生的全力配合下,这场全国高校金相大家庭在三年疫情结束之后的第一次盛大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很荣幸参与这次大赛。

本届大赛从2023年3月开始启动。在预赛阶段,一共有507所高校组织了校内预赛,产生了8361名正式选手。之后, 经过26个分赛区分别举办的复赛,来自493所高校的143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在郑州大学举办的决赛。

 

 

 


 

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感谢竞赛委员会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赋耘产品得到很好推广,同时赋耘也能提供质量更高的金相制样解决方案。

本届大赛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第一次试行分赛区复赛、全国集中决赛的赛制。26个分赛区在大赛秘书处的统一组织下顺利平稳地组织了各自的分赛区复赛。在大赛闭幕式上,竞赛委员会特地向26个分赛区的承办单位及决赛承办单位颁发了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在参赛师生和志愿者精心演绎的一场《同一首歌》快闪中拉开帷幕,在深情悠扬的《同一首歌》乐曲中缓缓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