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南京理工-金相大赛

南京理工-金相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来源: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赋耘杯金相大赛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赋耘杯金相大赛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于10月3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理化检测实验室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50-100名选手参赛,再创纪录。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旨在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为全国材料学科类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实践平台。

  比赛风采: 大赛进行非常顺利,每个学生有次序依次领取耗材进入金相实验室金相打磨---抛光---腐蚀---观察。由刘老师和李老师,还有其他几位老师协助,办理的非常成功。


  本届大赛公司更为大赛为评委,获奖人员颁发奖品,还有志愿者送上精美礼品。

  南京大学风采,我记得最清楚由于疫情影响,举办非常匆忙,样机和礼品到学校比较晚,刘老师和李老师半夜12点还在给学生授课讲解,我们机器到后,他们立马安排人员帮忙搬运机器和杂物等,让我非常感动,不愧为高校出德才兼备的人才。还有比赛当天安排好多自愿者帮忙搬运拆卸产品摆放产品,让我感受温暖满满。后来老师们商量,因为带来东西比较多,为帮忙减轻货物来去负担,帮忙把有些机器和耗材留下来,申请作为学校项目使用。感恩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他们还每年参加各种比较,这就是实力,为什么人才济济,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赋耘检测公司荣幸能成为全国金相大赛认可的赞助商,在往后的每届比赛中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让老师和学生能从产品和服务上得到满意的体检。感谢南京理工大学,感谢南京理工大学每一位辛勤老师和努力奋斗的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