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线:021-6190526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赋耘检测助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赋耘检测助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来源:赋耘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徕卡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10月9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70所高校的1942名选手参赛,再创纪录。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旨在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为全国材料学科类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实践平台。

              本届大赛公司更为大赛提供10000瓶矿泉水,30桶桶装水,10台饮水机,作为比赛专用,助力学生展示技能风采。

                                                                               比赛风采



  此次大赛公司我们还准备全套金相耗材和金相设备,有专业人员为老师和学生解答金相疑惑。由于疫情学生比赛都不能集中到现场,我们拖着小车子到场外一顶着烈日给老师和学生发水,同时还提供零食以防比赛老师和学生饥饿。一致得到老师和学生好评,让老师和学生快速记住我们赋耘品牌。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赋耘检测公司荣幸能成为全国金相大赛认可的赞助商,在往后的每届比赛中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让老师和学生能从产品和服务上得到满意的体检。